close

 

前一陣子不小心手殘摔壞了兩塊粉餅以後就一直尋尋覓覓找粉餅

當時被板上missha的氣墊粉餅燒的體無完膚,剛好又出了missha&line的聯名款

就腦波很弱的跟風買了氣墊粉餅,不得不說那光澤真的是超級無敵美阿

但是上妝後過兩個小時出油以後就開始一塊一塊斑駁,但最恨的是它讓我爆痘 

 

當時還怪換季、過敏、保養品等等才會讓我一直長痘痘,一直不願意相信是氣墊粉餅

就算版上說再說氣墊粉餅致痘我都不相信我是那個倒楣鬼,但一直無限循環長痘之下,不得不停用氣墊粉餅

 

一直在版上爬文幾經考慮後決定直接去碧麗妃櫃上試用,就跟版友說的一樣,碧麗妃真的是藏身在菜市場裡(笑)

櫃上的阿姨很親切的讓我試用全套彩妝、粉餅、蜜粉、眼影、腮紅、唇蜜等等

最後帶了一塊恬蜜花漾晶透粉餅 (印象中好像粉餅1200、粉盒400左右??)

阿姨說沒有特價碧麗妃很少做活動,不過阿姨送了我好多東西,有好幾包試用包、晚霜、卸妝蜜...等等

 

 

最近都擦這塊粉餅出門,這塊粉餅的光澤真的好棒嗄~~

實測底妝:蘭蔻激光煥白粉底液、粉餅色號是0C20

P4062034.JPG

 

 

 

 

P4062036.JPG

 

首先是剛起床、完全沒洗臉的側臉

1.JPG

 

剛洗完臉

 

2.JPG

 

妝前保養:雅漾活泉水、IPSA美膚微整機能液、倩碧水磁場

 

粉底液、粉餅

3.JPG

4.JPG

 

 

完妝準備出門

 

5.png

 

 

整體而言,這塊粉餅遮瑕度算尚可,但是拍完之後的光澤感真的很美,而且多上幾層都不會覺得厚重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

上妝一兩小時以後感覺更服貼,常被以為今天氣色很好沒有化妝一樣 (笑)​​​​​​​

 

小小分享這塊粉餅給大家,謝謝美妝的推坑,正在尋找粉餅的各位,推薦可以去櫃上是看看這塊粉餅

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資生堂 碧麗妃 粉餅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ju820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